×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处工会小组参观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试点-石榴红村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27 点击量:

             “石榴红村让我们实实在在体会到了什么叫国家新政”。这是参观完石榴红村后大家的心声。425日,国际交流处工会小组组织全体在岗员工一行25人参观了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试点--石榴红村。

    在参观的过程中,看到村中整齐划一的街道、鳞次栉比的徽派“小洋房”、满目青葱的农田和香溢原野的瓜果蔬菜,让大家仿佛置身于星级旅游景点,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农村印象。通过交流,大家了解到,石榴红村是通过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这个新政,给自己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不仅成功纳入武汉市 “家园行动”试点村,探索出发展经济的快速通道,使村子成为农村生态社区,使村民的生活环境有了巨大改善。

    大家无不为这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所陶醉,一起进行了放风筝和羽毛球双打比赛。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我处人员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直观感受,亲身体验党和国家新政的成果,增进彼此交流沟通,增强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

    电话:027-87559683 

    Email:jgdw@h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华中科技大学学校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