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机关再夺2015年教职工篮球邀请赛亚军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5-29 点击量:

             528晚,2015年学校教职工篮球邀请赛决赛在韵苑体育馆激情上演,对阵双方为校机关队和体育课部队。赛前双方教练员和队员都高度重视比赛,分别召开了战略战术布置会,并进行了针对性训练。比赛中,队员们你来我往,你拼我抢,携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篮球比赛,加油声也此起彼伏,响彻韵苑体育馆。

    校机关队凭借体力优势和积极拼抢一度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4分,着实让体育课部队惊出了一身冷汗。下半场,体育课部队发挥了专业队员的技术优势和个人能力,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并最终以微弱优势逆转并赢得冠军。

    据悉,本次篮球邀请赛,全校一共有13个单位参加,分四个小组首先进行小组赛,然后再进行淘汰赛。从511日开赛,历时两个多星期,赛程安排科学紧凑,各参赛队都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校机关队一路披荆斩棘,时隔两年再度杀入决赛,面对体育课部较强的优势,奋力拼搏并夺得本届邀请赛亚军。

    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领导场场不落亲临现场为球队助威加油和指导战术,工作人员更是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营造了校机关团结拼搏的良好活动氛围。本次篮球邀请赛,提高了教职工篮球运动水平,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也进一步活跃了机关篮球文化。

    电话:027-87559683 

    Email:jgdw@h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华中科技大学学校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