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机关干部职工参观武汉市民之家

    来源:本站 时间:2013-11-20 点击量:

            结合校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1119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部处干部职工代表共26人参观了武汉市民之家。

    市民之家突出“城市客厅、办事大厅、展示大厅”三大功能,推行“一楼式办公、一窗式收费、一站式服务”运行机制,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复兴大武汉服务。市民之家现有66个单位进驻,设立318个受理窗口、办理426个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

    市民之家在为企业和市民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还提供了一个认识武汉、了解武汉、展示武汉的窗口——武汉城市规划展示馆,让“市民之家”成为展示城市风貌的“客厅”。

        通过参观,机关干部职工生动感受到大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纷纷为武汉的美好发展前景感到自豪和骄傲。对一楼式办公、一窗式收费、一站式服务有了更直观、深刻的理解,强化了为民服务、便民服务的理念,增强了更好地为院系服务,为师生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电话:027-87559683 

    Email:jgdw@h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华中科技大学学校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