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举办特色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5-09 点击量:

               4月29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举办了特色党日活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筹)等国际合作平台。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筹)。该中心肖后秀老师详细介绍了该科学中心的成立背景、运行状况和工业应用,其已成为继美国、法国、德国之后,跻身世界四大脉冲强磁场。随后,大家来到了位于武汉科技未来城的武汉新能源研究院和3兆瓦碳捕获试验基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周铭为大家讲解了该试验基地作为“中美清洁能源联合研究中心清洁煤技术联盟”的国际合作背景和意义。

    此次活动是国际交流处党支部2014年度系列特色党日活动之一,活动立足于围绕处内中心工作构建服务型党支部,期间也把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中英文版发放全体,在学习文件、提高认识的同时,方便外事接待中准确表述。

    该活动使全体党员对我校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试验平台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在外事接待中更准确的介绍和推介这些平台,扩大和深化国际科研合作。大家纷纷倡议以后更多开展类似活动。

     

     

     

     

     

    电话:027-87559683 

    Email:jgdw@h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华中科技大学学校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