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赴附属协和医院走访交流

    来源:本站 时间:2014-10-09 点击量:

    929日,校工会党支部一行14人在工会主席王海生、常务副主席兼党支部书记袁建春的带领下,前往附属协和医院,与协和医院工会人员进行座谈和交流,受到协和医院工会主席卓洪的热情接待。

    协和医院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文明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到访党员同志详细听取了卓洪主席关于协和医院的创办历史、发展历程、医疗水平、学科建设、医疗队伍和医疗设施,以及院工会在协和医院建设中发挥的作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双方还就光谷医院的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在协和医院工会副主席彭群和医院门诊办付主任的引导下,校工会党支部成员参观了新门诊大楼的协和医院无菌消毒中心、自助挂号缴费终端、地铁出入口、便民超市。大家对协和医院近年来所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予高度赞誉,对工会组织在服务医院改革发展大局中所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走访交流适逢协和医院工会举办两年一次的“协和好声音”决赛,校工会党支部成员观看了整场比赛。决赛歌手的精彩演唱和协和医院精品文化建设成果,获得王海生等一行的一致赞赏。协和医院工会成功举办此项赛事的经验,也为我校即将举办的“十月华章”文艺汇演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电话:027-87559683 

    Email:jgdw@h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华中科技大学学校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