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三届校机关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5-22 点击量:

                 为促进机关篮球水平的提高,丰富机关职员的业余生活,校机关第三届篮球友谊赛经过一个月16场比赛,于5月14日晚在韵苑体育馆圆满结束,实财审联队获冠军,团学研联队获亚军,人事处队和保卫处队并列季军。机关工会主席周小炎为前三名队颁奖。

    次比赛分小组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有8支队伍150人参赛,其中男队员91人、女队员59人。根据比赛规则,各队男队员负责打比赛,5名女队员则定点投篮。

    赛事得到各队所在单位领导大力支持,五分之一参赛队员为处级干部;各工会小组长积极组队参赛,并组织啦啦队现场加油助威。比赛中,参赛各队表现优异,男队员冲锋陷阵,女队员尽最大能力通过投蓝帮本队加分,场场比赛都很精彩,多数场次比分十分接近。经过激烈的淘汰赛,实财审联队团学研联队、人事处队、保卫处队进入四强。

    最后,实财审联队在决赛中以30:25的微弱优势战胜团学研联队折冠。

     

     

    电话:027-87559683 

    Email:jgdw@h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华中科技大学学校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