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机关趣味运动会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4-12-25 点击量:

    1224日,校机关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中心体育场圆满结束。趣味运动会设有长绳接力、定点投篮、踢毽打靶、迎面接力四项项目,机关25个部处单位组成17支队伍参赛。

    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参赛队员依照比赛顺序和规则,同心协力,步调一致,不仅有心灵上的默契,更要实现行动上的和谐,集体力量和个人作用彰显赛场。经过激烈比赛,保卫处脱颖而出,以78分的好成绩勇夺冠军;财务处18分位列其后获亚军,研究生院14分获季军,人事处、三部联队(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组织部、机关党委)分获四至五名,六部联队(学术办、学科办、校友办、基金处、审计处)、校工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并列第六。

    本次趣味运动会对于丰富机关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机关职员身体素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电话:027-87559683 

    Email:jgdw@h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华中科技大学学校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