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机关举行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1-2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19日下午,校机关邀请了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哲学研究所所长欧阳康教授作了题为“多元背景下的依法治国与中国未来”的专题报告。校机关党委书记熊滨主持报告会。

    欧阳康同志的报告共分为五个部分,首先,他从十八届三中全会谈起,分析了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务、总目标和总部署。接着,他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过程、历史地位、主要结构、思想逻辑及依法治国的六大任务;在报告中,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社会主义500年发展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比较了苏联、古巴、越南、朝鲜等社会主义国家发展的不同选择与不同命运;最后,分析描绘了当前中国面临的问题及中国的未来。

    报告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对校机关职工更加深入准确领会中共中央提出的依法治国战略方略和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具有重要意义。

    电话:027-87559683 

    Email:jgdw@h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华中科技大学学校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