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联合党支部赴孝昌开展植树献爱心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3-25 点击量:

             317日上午,发规办、学科办、学术办、校友办与基金处五办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活动,在支部书记许晓东的带领下,一行13人赴我校三万工程所在地孝昌县巴石村开展植树献爱心活动。

    活动当天,春雨来临,淅淅沥沥的雨淋湿了大家的衣服和鞋子。面对困难,大家没有任何犹豫和退缩,齐心协力,既保证质量也兼顾效率,按计划完成植树60颗。并为当地小学捐赠了篮球、排球、圆珠笔、硬抄本等文体用品。

    本着为当地人民办实事,不给村民添负担的原则,活动结束后大家即刻返回,在回程的车上分享自带的干粮和水,交谈着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全体支部成员于下午上班前返校,确保了正常工作不受影响。

     

    电话:027-87559683 

    Email:jgdw@h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华中科技大学学校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