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许晓东副校长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2-11-24 点击量:

    (通讯员 张建)11月23日下午,人事处、人才办等部门召开联合党支部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晓东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民族复兴的使命担当”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陈晋主持。

    许晓东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现阶段的首要任务就是吃透精神、领悟内涵,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议题,通过专题研讨、广泛宣讲、深入阐释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许晓东从“世纪盛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擘画蓝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命在肩: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谱写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校的发展成就和未来的发展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是总书记对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作出的新部署,是我们下一步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他结合学校部署的七大方面发展举措,重点就学科专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政策宣讲。

    许晓东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广大师生员工要切实提高站位,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学习,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学校事业蓬勃发展。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文社会科学处、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基础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409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9683     
    邮箱:jgdw@h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华中科技大学学校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