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机关团总支组织参观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5 点击量:

    (通讯员 孙金立)为扎实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凝聚力和活力,3月23日下午,校机关团总支组织机关青年教职工前往学校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书记冯晓东介绍了中心有关情况,他指出,中心是学校工程实践教学公共平台和学校创新教育实践平台,做到了“理工医文管全覆盖,工程实践大学四年不断线”,2019年投入教学运行以来,已有2万余名学生受益。

    在中心老师们的带领下,机关青年参观了3D打印、激光加工、铣削、PLC控制等车间和虚拟仿真平台。为了让青年教职工更进一步了解智能制造、体验工创乐趣,在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走上操作台,3D打印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激光刻录图案文字。

    座谈会上,大家逐一分享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表示十分感谢中心提供的宝贵机会,让大家既在学习中加深了对智能制造概念的理解,也在实践中感受到了“华中大造”的魅力。团总支副书记朱光和第一团支部书记袁希就团的工作情况向大家作简要报告,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表示接下来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助力机关青年教职工成长,不断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效能。

    电话:027-87559683 

    Email:jgdw@h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华中科技大学学校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