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参观红色档案文献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7 点击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6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何杰副部长带领校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省档案馆,集体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红色档案文献展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档案馆联合主办,精选了500多件珍贵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分“亲切关怀”“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五个部分。一份份珍贵的档案文献,一件件鲜活的革命文物,深刻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北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展示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湖北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党员干部们通过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览,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历经的千难万险,付出的巨大牺牲,攻克的道道难关,创造的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刻感受了革命前辈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工作生活中,自觉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电话:027-87559683 

    Email:jgdw@h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华中科技大学学校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